場次時間條列


10/5~10台北│10/14~16台中 │ 10/19~20台南 │ 10/25~27高雄

2013/09/19

我是Kuchu|Call Me Kuchu



10/6 Sun 17:00 @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 
映後座談:鄭智偉│陳俊志
10/26 Sat  17:00 @高雄駁二藝術特區B8倉庫 
映後座談:楊佳羚│劉育豪

☆本片為台灣首映,分級為輔導級 PG

美國、烏干達201287分鐘紀錄片
USA, Uganda201287minsDocumentary

導演:凱薩琳萊特(Katherine Fairfax Wright
米萊卡沃洛Malika Zouhali-Worrall

在烏干達,一個新的法案將對同性戀者造成死亡威脅。如果法律通過了,感染愛滋的同性戀者將被判處死刑,而知情未報者將被判處有期徒刑。

大衛卡圖*David Kato)是烏干達第一位公開出櫃的同性戀者,他與社運同伴,一位來自聖公會的退休主教克里斯多佛(Christopher Senyonjo),並肩在逆勢中向國家恐同文化與迫害宣戰,但沒有人能料想到一樁殘酷的謀殺案,竟衝擊震撼了他們的運動核心,這宗謀殺案掀起的波瀾更擴散至全世界。

CALL ME KUCHU》描繪這位勇敢、機智且堅定的大衛遭謀殺前的人生,他的智慧與成就在生前從未受到認可,而他逝去的生命鼓舞了新一代的人權捍衛者。

*大衛卡圖,是一名烏干達教師及LGBT權利運動者,被視為烏干達同志運動之父,於2011年遭謀殺身亡。